之前看了韋恩大叔的影片被燒到

就買了一坨The Ordinary. 

發現真的超級有感!!!!

而且這個價錢真的太佛心了~幾乎都個位數美金而已~

今天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買的這七款產品

 

Youtube影音版▼

http://pics.ee/stLK_18au1

 

那我就先從酸類開始

Screenshot_20171016-123657.png

【Salicylic Acid 2% Solution】2%水楊酸

為β hydroxy 類型的酸

主要功效:深入毛孔、改善痘痘、控油、

建議使用時間:早晚皆可、一個禮拜一次

心得:

這罐我目前大概用了四五次(一個禮拜用一次)

用完隔天皮膚都有明顯變滑嫩!!

痘痘也有感覺較不會亂長

不過因為這罐算是比較刺激的酸

所以敏感肌可能要斟酌一下

 

如果是還沒有使用過酸類保養品的人

建議可以先從α hydroxy 類型的酸開始使用(也就是我下一樣要介紹的乳酸)

皮膚較勇健的人 或是乳酸用過之後覺得無感

可以再來嘗試這罐

注意:

會造成光敏感所以請加強防曬、

孕婦或哺乳的媽媽們請勿使用、

不能和含維他命C之保養品/α hydroxy 類型的酸/醇類保養品同時使用

 

 

Screenshot_20171016-125901.png

【Lactic Acid 5%+HA 2% 】5%乳酸+玻尿酸2%

為α hydroxy類型的酸

主要功效:平滑肌膚、些微去角質功能

建議使用時間:晚間、官網說可每天使用、較敏感肌或剛開始用可先一個禮拜一次

心得:

之前還沒有買水楊酸的時候

我都是每天用這罐

那段時間真的覺得痘疤淡超級多!!!

而且以前那些小疙瘩 一粒一粒的都不見了

但是如果是較敏感肌的話不建議每天使用

我現在都是 一個禮拜用一次水楊酸 然後兩三次乳酸這樣

因為這罐趴數不高 對我來說夠溫和我才敢常用

如果也覺得5趴對你來說無感的話 可以嘗試看看此款10趴的

("%"講直接打"趴"好台 哈哈哈 )

 

然後它裡面有添加一種叫做pepperberry的成分

可以減緩酸類對皮膚造成的不適和過敏 

所以真的建議皮膚較敏感的人 又想嘗試酸類的話

可以先從這罐開始用看看

注意:

會造成光敏感 需加強防曬、不能和醇類保養品/α、β hydroxy類型的酸同時使用

 

 

Screenshot_20171016-125931.png

【 Azelaic Acid Suspension 10% 】杜鵑花酸10%

主要功效:使肌膚明亮、淡化痘疤與瑕疵、疏通毛孔

建議使用時間:早晚皆可

心得:

此款我都是習慣放在睡前使用

因為它比較難推開 也較容易起屑

所以我都會跟其他保養品隔一段時間再擦

 

我覺得這罐淡化紅痘疤非常非常有感

我都是點在痘痘跟痘疤的地方輕輕推開(推太久會起屑)

如果是那種要準備開始腫的痘痘

擦完隔天都會比較消!!!

 

我覺得這罐有一個替代品是 思媚的乳膏

有些藥局有賣 如果因為痘痘去看皮膚科有些醫生也會開

思媚也是杜鵑花酸

我覺得這兩條用起來的功效非常相似

差別在思媚質地較厚重 The Ordinary的較輕盈一些

不過差異真的很微小

所以如果因為痘痘和痘疤所苦又懶得買The Ordinary的人

可以先買思媚來擦看看

不過最好還是先看醫生評估過比較好~

有些人的臉也不一定適合杜鵑花酸

注意:會造成光敏感 需加強防曬

 

 

Screenshot_20171016-125954.png

【Niacinamide 10%+Zinc 1% 】菸鹼胺10%+鋅1%

主要功效:改善毛孔粗大、平衡皮脂分泌、均勻膚色

建議使用時間:早晚皆可

心得:

直接說 控油神器無誤!!

擦了這罐之後 我的T字出油狀況改善非常非常多!!

早上出門化完妝 大概到晚餐時間才會出一些油

真的大推油肌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除了控油之外 其他部分我就比較無感

但它控油能力真的太神啦~~我已經回購第二罐了

但是因為質地較濃稠 所以如果用抹的會起屑

而且會跟其他保養品打架

所以我都會用輕拍的方式

然後一定要等他"完全"吸收之後才能擦下一罐!!

注意:勿和含維他命C的保養品一起使用

 

 

Screenshot_20171016-130011.png

【Alpha Arbutin 2%+HA 】熊果素2%+玻尿酸

主要功效:淡化斑點痘疤、均勻膚色、美白

建議使用時間:早晚

心得:

這罐的質地對我來說莫名的偏乾(明明就有加玻尿酸 好詭異)

所以後續的保濕一定要做好

美白目前來說好像沒什麼感覺

但是均勻膚色滿有感的!!!

我的眼皮暗沉還有額頭比臉黑的問題 有因為這罐改善一些

但是美白和淡斑的部分我需要再觀望看看

注意:會造成光敏感 需加強防曬

 

 

Screenshot_20171016-130042.png

【Hyaluronic Acid2%+B5 】玻尿酸2%+B5

主要功效:加強肌膚保濕、滋潤度 建議使用時間:早晚

心得:

這罐如果單擦的話

我會有一種好像塗膠水在臉上的黏膩感zZ

但是我後來把它混在其他精華液或油類之後

黏膩感就不見了!!而且變得很好吸收

我一開始用The Ordinary的時候還沒加入這罐一起使用

後來加進保養步驟之後 那陣子的臉很明顯變得比之前滑嫩很多

是高好幾階層的那種滑嫩

臉會感覺吸飽了水 非常飽滿又很保濕 

大推這罐給需要保濕的人~

而且強烈建議和我要分享的下一罐一起使用

 

 

Screenshot_20171016-130108.png

【100% Organic Cold-pressed Rose Hip seed oil】 有機冷壓玫瑰籽油

主要功效:修復陽光對皮膚造成的損害、均勻膚色、肌膚全面修護

建議使用時間:早晚

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油類保養品 就愛不釋手

玫瑰籽跟玫瑰沒關係 所以不會有玫瑰味

是一種不好聞也不難聞的油味(?

如果單獨使用我會覺得有點難吸收

我會把它混在玻尿酸裡面(三四滴玻尿酸+一兩滴玫瑰籽油)

這樣的配方神之好吸收 而且神滋潤神保濕

如果不想買玻尿酸的人 已可以混在自己有的精華液裡面

 

有人說會懷疑說痘痘肌、油肌可以用嗎

我自己算是會長痘痘而且會出油的人

但是這罐沒讓我長痘 而且反而有修復到痘疤的感覺

混在精華液裡面用就不會油膩啦~

 

那七款產品的心得差不多到這邊

來分享一下我晚上的保養步驟

1.(化妝水)→水楊酸/乳酸→菸鹼胺→玻尿酸+玫瑰籽油 over

2.(化妝水)→熊果素→玻尿酸+玫瑰籽油→→杜鵑花酸

這兩種我會交替用

有用水楊酸或是乳酸的那天我就不會再用杜鵑花酸

一天一種酸類已經很夠了

有人會說美白跟酸類一起用好像會降低效果

但我用完熊果素之後 都是有隔一段時間再用杜鵑花酸

而且這樣反而讓我痘疤淡很快 所以我就擺在同一天了

 早上的話都是 化妝水→菸鹼胺→玻尿酸+玫瑰籽油 就結束

因為趕著出門上班哈

 

然後講一下我覺得入門必買的三款好了

控油神器:Niacinamide 10%+Zinc 1% (平衡油脂的功效真的猛)

保濕好搭檔:Hyalironic Acid2%+B5 、100% Organic Cold-pressed Rose Hip seed oil (這兩罐搭一起 真的很滋潤)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購買途徑

因為Beautylish實在缺貨缺太大

所以我後來都在英國網站Victoria Health

品項非常齊全 而且會扣掉英國當地的稅

但是會依產品多寡計算運費 不過我覺得平均下來很便宜

缺貨的商品你也可以先訂購 他會先送有貨的來給你

缺貨的會等補貨之後再補寄給你(而且運費只計算一次)

最重要的是直郵台灣 超方便哈

 

 

這個牌子真的CP值太高

可以省下很多專櫃保養的摳摳

希望有成功推坑大家

 

來這裡找我 ▼

我的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ugr3qm (歡迎訂閱我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isisminiwon/

Instagram小天地 https://www.instagram.com/miniwonwon/

 

 

 

arrow
arrow

    showkk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