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6/1是全台資生堂櫃點開賣美少女戰士限定版心機粉餅的日子!!

最近也滿多人在觀望這兩款粉餅

之前我也是一直決定不了要買哪一款  所以乾脆兩塊都買(?

幸好這兩款都是專櫃裡面價格比較佛心又親民的粉餅 <3

 

趕快獻上這兩款的全天實測給大家參考看看

Youtube影音版 https://youtu.be/PXNG2b9Zn4A

 

首先 第一位選手 KOSE 丰靡美姬‧幻粧 輕透膜幻持粧粉餅 #OC410

000.jpg

這款的品名也太饒口 一直什麼幻什麼粧的XD (以下直接簡稱丰靡

我拿到的粉盒好像是舊款的..

不過這種白色簡約典雅風剛好也是我喜歡的樣式

他有一個優點是 裡面粉餅有塑膠膜蓋住  可以保持新鮮

 

一開始上在臉上時 覺得遮泛紅的能力還不錯

毛孔和粉刺修飾力也算合格 粉質也算是細緻

妝感偏輕透自然 不厚重

不過相對來說 對我的紅色痘疤修飾度就較低

 

第二位選手 資生堂 MAQUILLAGE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OC10

0000000.jpg

有沒有看到粉盒在發光~~~

由星星月亮和粉藍紫綠漸層的鏡面構成

黑色盒身又剛好中和了上半部的花俏 

雖然我不是美少女戰士迷 但這個粉盒真的太欠買!!

 

這款的粉質細緻到可以完美填滿我鼻子上的毛孔

對痘疤的遮瑕度我覺得比丰靡好一些

妝感也是輕透不厚重

 

一開始這兩款我都是用裡面附的粉撲來上

但上完之後覺得妝感不夠服貼

有用sigma的F80粉底刷稍微拯救一下

 

-------素顏照慎入-----

 

頭髮還岔出來是怎樣XD

兩頰有明顯毛孔、雀斑和痘疤

下巴也有痘疤

1.JPG

 

剛上完妝後

0.jpg

因為我的膚質是難搞的T字油 兩頰乾

剛上完時這兩款對我的臉頰來說都有點偏乾 有一咪咪的斑駁感

但稍微出一點油之後就會比較自然了

 

▼上妝後2小時

 

2hr0.JPG

2hr.JPG

先說我沒有開美肌!!是餐廳的光讓妝感有點失真XDD

我有盡量把毛孔拍明顯一點(?

過兩小時之後 有一些正常的出油現象

這些油反而讓妝感看起來變自然 透出些微的光澤

目前兩邊的遮瑕度和毛孔修飾度都維持得很好 

妝感也比剛上完時服貼一些

 

▼上妝後6小時

 

6hr (2).JPG

6hr.JPG

01.jpg

從中午出門之後就在外面奔波

回家之後小睡了一下 起床之後又是一陣詭異出油的現象

(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我睡完午覺都會莫名其妙爆油XD

除了出油之外 下巴也有些微浮粉狀況

但其他部分沒有甚麼斑駁的現象

兩邊的妝其實都維持得還算不錯

 

▼上妝後8小時

8hr.JPG

8hr0.JPG

8小時候就有感覺到 丰靡的控油能力似乎比心機來的好一點點

但如果遠看其實兩邊差不多XD

 

我用衛生紙把油光壓掉之後 兩邊依舊是兩尾活龍

妝容維持的都算完整 也沒有甚麼變形蟲的狀況

但丰靡疑似讓我的鼻翼長了一顆痘痘

之前使用時也有一些長痘的情況

所以丰靡對我的膚況來說可能是會致痘的一款粉餅

 

▼上妝後10小時

 

10hr (2).JPG

10hr.JPG

其實10小時後 我覺得遮瑕度和毛孔修飾度都沒有掉太多

至於控油力 我覺得兩款都不是會控到完全不出油的那種

雖然會出油 但一開始的油會讓妝看起來較服貼 

出比較多油之後 把油光用衛生紙壓掉

妝容還是都維持得很不錯  持久度算是很棒

 

除了下巴有一點浮粉 其他地方都不會斑駁 

服貼度算很高!

 

附上10小時後全臉遠看照  (影片截圖

02.jpg

 

總評比懶人包 (也是影片截圖

03.jpg

這兩塊最大的差別是 

心機的粉質比丰靡細膩一些

丰靡的控油度又比心機好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這兩款的持妝度和服貼度都不錯

控油力也算是中上的程度

兩款的妝感都是偏自然輕透 所以遮瑕度會比較低

如果臉上比較多紅色暗沉痘疤 沒有搭配遮瑕膏的話應該只能遮掉五六成

 

偏乾肌的話這兩款可能要考慮一下

因為我的臉頰偏乾 一開始上完妝會有點不服貼

但是等些微出油之後就會變自然了~

 

偏油肌的話這兩款都可以去試看看

因為就算會出油 把油壓掉之後妝也不會掉太多

只是如果心有餘力的話

可以搭配一下妝前控油的產品 或是薄刷蜜粉

這次實測我沒有使用任何妝前控油或是蜜粉 這也可能是我出比較多油的關係

 

我個人喜歡心機>丰靡

因為心機的粉質實在太細了 很難不愛

而且丰靡好像會讓我長痘痘嗚嗚

 

那實測就到這邊啦!!

希望有幫助到在觀望這兩款的人

想要心機的人趕快衝吧!!!

現在各百貨的戰況應該非常火熱~~要搶要快阿~~

 

 

來這裡找我 ▼

我的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ugr3qm (歡迎訂閱我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isisminiwon/

Instagram小天地 https://www.instagram.com/miniwonwon/

 

 

 

 

arrow
arrow

    showkk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