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理工女孩

系上沒有多少女生會化妝

所以平常上課只要妝容稍微高調一點 一定會各種引人側目 然後被男同學嗆死!!!

"欸欸你今天幹嘛化妝  "欸欸你今天妝化很濃喔 "欸欸今天化妝是要去約會喔

會接受到類似這樣的語句...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我平常上課的日常低調妝容

其實我平常上課頂多底妝眉毛腮紅 心情好的話再加個唇膏就結束

但今天想說既然要分享 就稍微畫完整一點 會帶到一點眼妝的部分~

 

Youtube 影音版 https://goo.gl/0SAQaY

 

今日妝容重點

1.簡單快速

理工學院課很多 也常常有早八 要早起化妝根本要了老命

所以今天要來化的妝容是可以快速完成的!!步驟也不會太複雜

2.自然好氣色

妝容走低調路線 以增加自然氣色為主

3.不會被嗆的程度

雖然我已經被嗆到習慣

有時候也都會爽畫怎樣就畫怎樣

但如果那天特別不想被男生們講的話

就會走偽素顏路線 不想被發現有化妝XD

 

圖片都是影片截圖~畫質有點模糊還請大家見諒

上妝時非常真實的臉部表情可能也會有點扭曲

然後大家請忽略我的抬頭紋~

(我有莫名其妙就會抬頭和挑眉的習慣~真的很難改掉

再自首一件事 我忘記修眉毛了 如果雜毛影響觀看請大家見諒QQ

 

首先當然要先防曬啦!!!

我用是 Allie 高效防曬凝乳 礦物柔膚型

1.jpg

這款物理性防曬非常水潤好推 質地也很清爽

非常適合拿來當日常臉部和身體的防曬

而且我是敏感痘痘肌 用這條也不會亂長痘唷

它也有輕微泛白效果 可以稍微將暗沉的氣色提亮一些

 

再來遮瑕用的是 Maybelline Fit me  #10 

2.jpg

稍微將眼下暗沉和臉頰與下巴的痘疤遮一下即可

這款遮瑕非常水潤 眼下也不會卡粉 但遮瑕力中等

3.jpg

我用韓國的Varpsys美妝蛋 將遮瑕拍開 這顆便宜的蛋意外的好用

沾濕之後軟Q軟Q的 用起來也很好推

4.jpg

 

再來底妝用的是 讓我最近少女心噴發的 資生堂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OC10 (美少女戰士限定版粉盒>///<

5.jpg

這個粉盒有多美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我其實沒看過美少女戰士XD 但真的覺得這粉盒很漂亮就找代購下單了

這款的粉非常細 但控油力似乎略遜KOSE丰靡美肌一點點

想趁這個連假來幫這兩塊做個夏日控油實測PK 

 

好 回歸正題XD 我用Sigma的F80直接刷上全臉

刷上之後 氣色就好非常多了!!

6.jpg

 

因為我T字非常會出油 所以使用Make up for ever的HD蜜粉來定妝

HD蜜粉的粉質有夠細

細到每次我用它的時候 有好幾公克都不知道飛去哪了

蜜粉飛走~~我的錢也跟著飛走啦~~~~嗚嗚

影片裡面我還不小心吸到一堆 刷蜜粉時真的不能一邊說話zZ

(吸到蜜粉時的痛苦表情↓

7.jpg

 

再來用 Etude House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2 灰咖色 來畫眉毛~

8.jpg

這個顏色蠻適合頭髮黑色偏棕的人使用

我沒有染頭髮但頭髮帶有一點棕色 這個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筆尾也有眉梳可以將毛流梳開 把顏色梳均勻

 

再來要進入眼妝啦!!!先用Too faced的眼影打底膏 

這款不會讓我的眼皮積線  質地也不會乾很好推

9.jpg

 上完底膏之後我會用蜜粉稍微刷過眼皮

讓剛剛上完底膏之後濕潤的眼皮變乾燥一點 這樣等等上眼影才不會斑駁

(抬頭紋炸裂zZZZ

10.jpg

 

接著用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 #RD304 直接上在雙眼皮摺處

這棵是香檳玫瑰色超級美

11.jpg

如果覺得眼影和眼皮有界限的話 可以用乾淨的手指畫圈暈染開 如下圖

12.jpg

 

 

如果想讓眼神更深邃的話 可以加個心機內眼線 

但我會翻開眼皮畫 所以以下畫面有點驚悚 

 

 

-----------------防雷線------------------------

 

 

 

13.jpg

畫在睫毛根部處

平常上學我就不會勾眼尾的眼線 也不會畫外眼線

因為這樣太妖豔了 我會引來臭男生同學的側目 也會被教授關注

 

再來用Beauty Cottage的睫毛夾稍微將睫毛夾翹

上學我絕對不會用睫毛膏

因為這樣就一點也不偽素顏了XDDD

14.jpg

 

眼妝就非常簡單地完成啦!!!!!!!比素顏時有神很多了!!!!!

16.jpg

 

再來腮紅我選用非常百搭的蜜桃色 The Balm 的 Frat boy

17.jpg

 

The Balm的腮紅都非常顯色 所以下手要小心一點

我會在臉頰上輕輕用撥的 同一個方向撥 比較不會失手

平常上課 我腮紅都是以增加氣色為主 不會上太重

18.jpg

 

 

上好啦!!! 是不是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19.jpg

 

畫到這裡我很想上個唇膏就結束XD

但還是不免俗的修容打亮一下好了

 

修容用的是The Balm的Bahama mama

22.jpg

我需要修容的地方是又高又寬的額頭

所以在髮際線和額頭兩旁稍微輕輕地刷過

下手也不能太重因為這款也很顯色XD

20.jpg

 

打亮用The Balm 的  Mary-Lou Manizer

顏色是膚金色 我覺得很適合黃種人唷

但粉質有點顯毛孔

21.jpg

 

輕輕刷在顴骨處 不用刷太多層不然會太Bling Bling >///<

到時候走在系館會被大家瞪(?

24.jpg

 

最後終於進入唇膏啦!!!!!

要來用我最近的愛用品

Beaty Cottage的Semi-matte lipstick 乾燥玫瑰9號色

27.jpg

偏裸的豆沙玫瑰色 不會太高調又很知性

理工女孩平常根本沒機會知性阿 當然要趁機知性一波!!!

 

畫完唇膏之後

以下直接進入完妝照與素顏白癡照對比

26.jpg

25.jpg

我承認對比照有作弊...

影片前面素顏的地方 我真的找不到眼睛有張開的畫面可以截

應該是因為很愉快地再跟大家講話吧(? 所以眼睛都瞇著笑

總之應該看的出來氣色增加很多哈哈哈哈

 

那今天的理工女孩 (咦 是老妹吧 )的日常上課妝容分享就到這裡囉~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來這裡找我 ▼

我的Youtube 頻道https://goo.gl/ugr3qm (歡迎訂閱我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isisminiwon/

Instagram小天地 https://www.instagram.com/miniwonw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工女孩 #日常妝容
    全站熱搜

    showkk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