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泰國畢業旅行玩了七天~去了芭達雅和曼谷兩個城市~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買了些什麼東西!!

有美妝、保養、食物、包包等等

Youtube影片版 http://pics.ee/v-829512


那我就從美妝類開始講囉

首先是泰國當地有名到爆炸的美妝品牌 Mistine

我買了黃管眼線、銀管眼線和三合一眉筆

P1020074.JPG

以下是手部試色 由上到下依序為銀管眼線-黃管眼線-三合一眉筆的step1眉筆-三合一眉筆的step2氣墊眉粉

20170416_125627.jpg

銀管眼線 筆頭非常的細 很好描繪 (請原諒我用影片截圖 有點模糊

銀管筆頭.jpg

缺點是出水量超級難控制!!!

我第一次打開的時候根本畫不出東西 甩了五六下之後水量爆增

我猜可能甩兩三下最剛好(?

 

黃管眼線則是筆頭長得很詭異 墨水會葛的到處都是

黃筆頭.jpg

手部試色我畫得很醜 因為這種筆頭實在很難控制力道 他的水量本身又很多

黃管的顏色比銀管黑 (喜歡黑一點的人可以買黃管

但是持久度對我來說是銀管微勝黃管

黃管我中午畫完到晚上之後會暈到整個眼睛都是黑黑的

銀管則是眼線會有一點消失 但不會暈到一塊一塊黑黑的程度

總之大受好評的Mistine眼線 用在我身上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用QQ

 

再來也是很火紅的三合一眉筆

對於第一個步驟的眉筆頭形狀 我非常擔心畫到後來鈍掉之後怎麼辦XD

眉筆.jpg

但目前筆頭還算尖 非常好描繪眉型 顏色是很自然的咖啡色

再來是第二步驟 有點類似氣墊眉粉(?

梅粉.jpg

這個應該就是要讓我們順著眉流去填滿顏色

我覺得 要用眉筆填顏色也是可以 但眉筆頭會鈍很快XD

所以這應該是第二步驟存在的原因吧

到目前為止都非常好用 顏色我也很愛

但第三步驟染眉膏真的是整支的老鼠屎

染沒.jpg

圖有點不清楚 總之就是長得跟一般染眉膏刷頭差不多

膏體超級無敵濃稠 眉流根本畫不均勻 乾掉之後會結塊

味道也是非常令人想昏倒

之後染眉膏我可能會作廢 只用前面兩個步驟就好QQ

只能安慰自己 就149泰銖來說 這支還是很划算啦~~~~

不過三合一眉筆很肥大 帶出門使用可能會有點不方便XDD

 

再來是Beauty Buffet的產品

P1020070.JPG

120泰銖的睫毛夾我覺得CP值很高

形狀非常貼合我的睫毛 也可以夾得很翹 目前來說用得很開心 (推薦!!

中間的刷具清潔液也是在網路上大受好評

但我目前還沒使用過XD

可以用在刷具的快速清潔 將刷具快速的噴一噴

在衛生紙上沾個幾下髒污就可以跑出來 晾乾隔天就可以用啦!!!

聽起來真的很方便  我也要趕快來試看看

左邊是他們家明星商品 牛奶Q10美白柔嫩身體乳(約285泰銖)

質地非常水潤好推 但美白效果我可能還要使用一陣子才能感受到~

味道有人說太香 但我是還可以接受

 

接著是Beaty Cottage的產品~

P1020072.JPG

兩個禮盒是它們家很有名的Victorian Romance系列

粉色為Love nostalgia (我聞起來就是玫瑰味

白色為Memories of love (似乎是白麝香 

兩個味道我都非常非常的喜歡!!!

禮盒裡面有護手霜和香水 非常划算 美美的包裝也很適合送人

 

再來是我要極力大推的 杏仁米糠護髮精華!!!!!

這罐CP值真的爆表 缺護髮油的人 真的可以找帶購買這罐!!

吹頭髮之前先抹一點到髮尾 頭髮吹乾的速度會變快!!

我頭髮多 平常都要吹15-20分鐘 用了這罐大約吹5-10分鐘就結束

隔天起床頭髮也很蓬鬆柔順~~變得很好整理~

大愛這瓶 超級無敵大推~

 

右邊是黑莓口味的身體乳

味道非常耐聞 質地也很水潤

我覺得我是衝著包裝買的XD

不知道為甚麼看起來就很欠買 - -

 

再來是在河畔夜市找到的 興太太天然手工草本香皂 俗稱泰國阿嬤皂

P1020075.JPG

我知道包裝看起來很不吸引人

但回台灣之後我超後悔沒多買幾塊!!一個才35泰銖!!

味道涼涼的 但又不像薄荷味

總之很舒服 療癒 醒腦

聽說身體皮膚不好的人 (背痘 疹子等等

洗了這塊可以稍微改善

雖然我沒有這些皮膚問題 不過它的氣味就足以讓我想買一百個了~~

每次洗澡都是一種享受啊~~~

 

再來也是在河畔夜市買到的擴香 (品牌似乎是Mystique Arom

P1020076.JPG

河畔夜市有超級多攤位有賣擴香 我和朋友聞了超級多家之後

最後終於在這家買下來

Ocean就是有點像飯店裡面香香的氣味 我很不會形容XD

Jasmine是非常清新耐聞的茉莉味

我朋友買了Rose 也是非常好聞的玫瑰味

我記得我還有聞到一個薰衣草檸檬也非常喜歡 

這一罐似乎300多塊泰銖 便宜到爆@@

我覺得有去曼谷一定要逛河畔夜市!!裡面真的超多便宜好物

有賣很多手工皂、護手霜、護唇膏還有一堆擴香~~

多準備一些錢去 真的會買到手軟

 

這個BKK Forever的包包也是在夜市買的

BKK.jpg

BKK有分很多家 但BKK Forever的花色我最喜歡

我覺得去泰國一定要買一個具當地代表性的東西回來

所以就買了這個大象圖騰的花色!!

雖然有點難搭衣服但我真的好愛它 回來之後每天都背

背鍊也有黑色、鐵灰色、金色可以選

這一個才180泰銖!!!能不買嗎!!!

而且花色有超多種 有可愛、素面、花紋、圖騰 各種任君挑選

去泰國一定要買一個BKK啊~~~~

 

再來是Naraya曼谷包

P1020069.JPG

 

我覺得曼谷包就是 你還沒進去逛之前會覺得花色都很俗氣

但一進去逛之後一定會荷包大失血

除了經典的各種花花之外 也有比較素面的款式

不只包包 還有各種周邊商品 像是鏡子 鑰匙圈 烘焙手套 髮帶等等

根本逼人在裡面噴錢~~~

這個也非常適合買回來送媽媽阿嬤姑姑阿姨老婆女朋友們  重點是超便宜啊!~~~

 

最後要進入食物類啦!!!!

P1020078.JPG

下面那條皇家牌蜂蜜 一條才40泰銖 包裝也超級欠買

但就是一般蜂蜜的味道 沒什麼特別的XD 

皇家牌羊乳片也是會想讓人一次嗑完一整包的邪惡之物

泰國MAMA泡麵也是非常經典的必買之物  一生一定要吃過一次

但好像全聯就買的到 (?

 

P1020081.JPG

小老板海苔味道也非常特別 好後悔沒多買幾包QQ

酥脆的口感和一般薄薄的海苔不太一樣

每次都想一次吃完一整包 但是鈉含量會爆表啊啊啊啊

不過聽說台灣也有賣 那我到底在扼腕甚麼XD

 

在泰國便宜到爆炸的POCKY

P1020079.JPG

有些口味10包才160!!!根本逼人買一百箱!!

我比較推薦核桃和藍莓口味

核桃一開始吃味道會有點奇怪 但後來會越吃越上癮 (滿甜的

藍莓真的必買!!!!!酸酸甜甜又帶有一點果肉的口感真的超棒~~

抹茶不是苦的純抹茶 帶有滿多甜味的XDD

草莓我覺得有奇怪的藥味 但我朋友很愛 所以見仁見智

OREO吃起來就很像OREO 因為我男友喜歡 所以直接掃五盒回來給他

泰國當地有名的香蕉口味我反而沒買

因為我覺得他好像是香蕉油的味道 我不喜歡QQ

 

最後是Nestea 泰式奶茶沖泡粉

P1020082.JPG

我只能說 泰國水門市場有一家超級好喝的泰國奶茶!!

味道非常道地!!那才是真正的泰國奶茶啊~~~

(我之前在瓦城到底喝了些什麼

這個沖泡式的奶茶我也還沒泡來喝過 (因為最近感冒喉嚨痛QQ

不過我想是泰國當地賣的 味道應該也很道地吧!!!!

 

戰利品好像介紹的差不多啦!!!

最後講一下我去泰國用了哪些防曬吧!!

20170416_125235.jpg

如果知道當天要大量曝曬的話 我會使用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這罐的防曬力是我在小琉球和墾丁實測過的!!真的非~常~猛~

不保證不會曬黑 但一定不會曬傷!!

其他時候我就用Allie 高效防曬凝乳 礦物柔膚型 

這罐非常水潤好推  因為是物理性防曬所以也滿適合敏感肌

雖然氧化鋅含量不算太高 但防曬力意外的很不錯

臉部的話可以搭配他們家防曬蜜粉 雖然粉有一點偏白 

但防曬力真的好!!補妝我也都是直接用這個撲~

雖然它會讓妝變得有點斑駁 也會讓臉看起來變老(?

但是為了防曬 我寧願醜一點XDD

都已經去海島國了!!防曬真的是首要任務啊!!!!!

 

文章要準備收尾啦~~~

這邊給看過文章的大家一個小提醒~~

就是在Youtube影片版有抽獎活動唷!!

抽的是Victorian Romance的香水護手霜禮盒

我的臉書粉絲團也有抽Mistine眼線筆的活動~

大家無聊的話就動動手指去抽個獎吧!!中獎率超級高

 

雖然這些禮物都不是太貴重的東西

但都是我想送給大家的一點點小心意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我以後會常常舉辦抽獎的!!

 

這邊再附上傳送門

Youtube影片 http://pics.ee/v-829512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isisminiwon/ 

 

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聊天哦 https://www.instagram.com/miniwonwon/

 

謝謝耐心看完的你~

 

 

arrow
arrow

    showkk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